天王盖地虎!大吉鲁一槌敲懵红军 狂奔半场竟为此人

2018-05-07 09: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王盖地虎!大吉鲁一槌敲懵红军 狂奔半场竟为此人

英超第37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对战利物浦,吉鲁这位冬窗加盟切尔西的中锋头球攻门得手,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成为了切尔西主场取胜红军的最大功臣。这也是其2015-2016赛季以来在英超联赛打入的第17个头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超越了C罗的16个位居首位。

吉鲁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强,但脚下拿球能力略显粗糙。上个赛季,温格宁愿启用桑切斯踢中锋也不用吉鲁首发。而在去年夏天,阿森纳引进了拉卡泽特,因此吉鲁在阿森纳更是没有了位置。

在今年的冬窗,吉鲁离开了阿森纳,来到了切尔西。加盟切尔西后,他成为了莫拉塔的替补,虽然出场次数不少,但是出场时间不多,而在其出场的10场英超中也仅打入两个进球。

本场比赛,吉鲁连续第三场英超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而吉鲁也没有让孔蒂失望。比赛第32分钟,摩西禁区右侧传中,吉鲁插到小禁区附近,在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吊入球门,切尔西获得了1-0的领先,而最终蓝军也凭借着吉鲁的这个进球获得了胜利。进球之后的吉鲁狂奔半场回到球队替补席,直奔大卫-路易斯而去,两人深情相拥,庆祝这粒进球。本赛季路易斯一度也是孔蒂帐下主力,但随着赛季的进行,蓬蓬头的主力位置被克里斯滕森占据,自从第10轮过后,路易斯仅为蓝军出战过2场英超。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也是吉鲁自从去年5月份英超联赛后第一次以首发球员身份打入进球,而在这个进球前,吉鲁打入的六个英超进球都是以替补球员身份打入的。同时这也是吉鲁自从2015-2016赛季以来在英超联赛中打入的第17个头球,他也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同期的头球王。排在吉鲁身后的是16次头球得分的皇马球星C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