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暗讽苏牙假摔成性 与老白相拥:过几年中国见

2018-05-07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拉莫斯暗讽苏牙假摔成性 与老白相拥:过几年中国见

在国家德比中,拉莫斯和苏亚雷斯多次发生身体接触。在一次苏亚雷斯倒地不起后,皇马并没有暂停比赛,而是继续发动进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拉莫斯暗讽苏亚雷斯喜欢假摔。在谈到伊涅斯塔时,拉莫斯则戏称“中国见”。

拉莫斯首先谈到这场比赛:“尽管巴萨夺冠了,但我们仍然想要胜利。我认为,我们整体而言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从第一分钟起就为了胜利而战。我们拿到了1分,我们本希望能够粉碎对手的不败纪录。我们没能获胜,但要想备战欧冠决赛,整体上就要这么踢。”

皇马为何不在苏亚雷斯倒地时暂停攻势?拉莫斯暗讽苏神:“队友倒地时,当然会认为很严重,通常会把球踢出边线。但我们都了解苏亚雷斯……我一直尊重巴萨,但我认为,没必要终结进攻。”

巴萨是否施压裁判?拉莫斯给出肯定的答复:“是的,他们中场时在球员通道内施压裁判了。我不知道当时有没有摄像头拍下来……他们什么都对裁判说,这可不是足球。”

拉莫斯认为巴萨夺冠无争议:“他们不是靠裁判夺冠的,他们踢得很好,我们必须祝贺巴萨。在我们丢分时,他们抓住了机会,他们整个赛季更加均衡。”

拉莫斯谈到伊涅斯塔:“他的离去太令人遗憾了,一个巨星离开了。几年之后,我们中国见。”

拉莫斯谈到C罗伤情:“他伤处有点肿了。”

拉莫斯最后再次谈到苏亚雷斯:“每个人都由父母来教育,我们可不是为了来教育任何人而踢球的。我在家里有三个孩子要教育,这就足够了。在足球场上,一切由裁判负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