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发飙!怒斥皇马万金油:有人受伤了还进攻?

2018-05-07 11: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利尼奥发飙!怒斥皇马万金油:有人受伤了还进攻?

自从普约尔离队之后,巴萨就一直缺乏咆哮帝。马斯切拉诺在冬季的离开,使得巴萨在强硬程度上又有了滑坡。在今夜的国家德比中,保利尼奥扮演了巴萨新大佬的角色。在终盘阶段,保利尼奥怒斥了皇马万金油巴斯克斯,指责后者在苏亚雷斯受伤的情况下继续进攻。

在比赛进入终盘阶段时,苏亚雷斯在中场与拉莫斯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苏亚雷斯迟迟无法起身,皇马却并没有将球踢出边线,而是继续发动进攻。巴萨球员频频用手势示意,但皇马压根不在乎苏神是否躺倒在地。

皮球来到巴萨防区左路,巴斯克斯准备下底传中。保利尼奥从侧面补防过来,伸腿将球捅出了边线。在完成这次防守之后,保利尼奥立刻从背后紧紧贴住巴斯克斯,并对着皇马17号咆哮怒吼。

看到保利尼奥发了火,巴斯克斯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学生,毕竟自己在情理上有亏。巴斯克斯完全不敢与保利尼奥有眼神接触,而只是用手势向裁判投诉。

与保利尼奥同为巴西国脚的马塞洛,此时扮演起了和事佬角色。马塞洛站在了两人之间,他一边劝说一边推走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对着马塞洛也是一顿怒吼,然后远远地对巴斯克斯来了一个死亡之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