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遭女儿斥责:21年间就见10次 别想当外公

2018-05-07 13: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遭女儿斥责:21年间就见10次 别想当外公

据英国《每日邮报》爆料,奥沙利文的女儿已经怀孕五个月,但即将当上外公的他,却被披露女儿与自己的关系异常紧张,泰勒甚至用“可怕”来形容奥沙利文,并表示过去21年里两个人只见过10次。

早在1995年,当时只有20岁的奥沙利文,就与第一任女友莎莉-安-马格努斯生下了女儿泰勒。不过两人之间的关系仅仅维持可一年,就在1996年宣告结束,法院将女儿判给了前女友,奥沙利文则为女儿支付了8年的抚养费。

不过如今的奥沙利文,早就与家人断绝了往来,甚至早就不再接听电话而且不再支付赡养费,泰勒也逐渐有了自杀的倾向,并且吸食可卡因成瘾。而在戒毒所康复期间,泰勒已经怀孕5个月,孩子的母亲名叫乔杜里,是泰勒在一家汽车零部件公司工作时结识。

虽然生活非常艰难,但泰勒并不想让他的父亲与腹中胎儿有任何的关系,“他不会有机会成为外祖父。”据泰勒所说,尽管自己与父亲的住所距离只有10英里,但在过去的21年,父亲只来看过自己10次。而当发现自己的女儿成为瘾君子,并将自己当作所谓的“提款机”后,奥沙利文决定停止支付赡养费。

2000年时,泰勒为了戒毒和治疗酗酒问题进行康复治疗,但奥沙利文并未寄予任何经济援助。泰勒指责奥沙利文放弃了她:“回头看看我们的关系,那绝对是个悲剧,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曾经在网上搜索过他,并把他的照片打印出来,看看自己是不是像他,我很渴望得到他的关注。”每个小孩子都希望得到父母的疼爱,但在泰勒看来,奥沙利文完全没有做到。

对泰勒而言,以父亲之间沉重的打击,发生在2013年。当时17岁的泰勒想上大学读商科,母亲为她找到了一处住所,而泰勒自己也发现自己很喜欢这个学科,但当父女碰面泰勒告诉父亲自己有多兴奋时,奥沙利文却不以为然,甚至当泰勒说母亲每个月都给自己1080英镑的生活费用来支付房租,生活和读书费用时,奥沙利文却说“这钱你就是这么用的?”此后泰勒发现父亲就中断了与她所有的联系,并且不再支付赡养费。

没有经济支柱,泰勒不得不退学,父亲对她的伤害显然无法消除,她甚至因为感到沮丧而开始酗酒,因超速被吊销驾驶执照,而且开始吸食可卡因,自然把工作也搞丢了。直到2016年泰勒给奥沙利文发短信,两人此前几年都没有任何联系。2017年3月,奥沙利文带着另外两个孩子与泰勒吃了一顿饭,泰勒问父亲为何停止对自己支付赡养费,奥沙利文的回答是不想当自动提款机。此后泰勒与奥沙利文的一位朋友一起吸食可卡因,这位朋友曾告诉泰勒,奥沙利文警告他的家人要与泰勒断绝关系,并称“你们这对瘾君子需要帮助。”

看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泰勒与奥沙利文之间的关系裂缝,都无法再修补,但是泰勒曝出的这些父女之间的恩怨,奥沙利文却拒绝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