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突发重病入院 多方祝福爵爷早日康复

2018-05-07 16:26 中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弗格森突发重病入院 多方祝福爵爷早日康复

弗格森突发重病入院

多方祝福爵爷早日康复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俱乐部的一份声明让足坛人士包括球迷揪心不已:“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因脑溢血在今天接受了紧急手术。手术过程很顺利,但是他需要一段时间的重症监护来优化恢复情况。”

宣布弗爵爷的病情后,曼联官方表示:“每一位曼联人都向弗爵爷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会把对弗格森爵士和他爱的人铭记心中,我们一同盼望他能舒适地、迅速地康复起来。”

弗格森爵士出生于1941年的12月31日,现年76岁。1986年他出任曼联主帅,直至2013年退休。执教曼联27年间率队夺得13次英超冠军、2次欧冠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等38项冠军。

和弗爵爷情同父子的C罗表示:“我的心里一直惦记着你,我一直为你祈祷,我亲爱的朋友。请坚强,Boss!”

曼城官方也发文祝福:“每一个曼城人都祝福弗格森爵士在手术后能迅速完全康复。”

弗爵爷的老对手、老朋友温格通过媒体表示:“我很担心他的情况,我想念他和他的家人。相信弗格森的力量,相信他的强大意志能让他尽快恢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