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选了这3名“00后”去意大利训练

2018-05-08 09:1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足球的幸运儿!里皮选了这3名“00后”去意大利训练

中新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王牧青) 7日下午,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与官方合作伙伴杰尼亚宣布,“杰出星锐计划”已正式启动。7月,江苏苏宁梯队球员李家伟、黄子豪和湖北足协梯队队员温家龙将赴意大利罗马进行训练,这三名被里皮团队推选的00后球员,会迎来怎样的未来?

2016年开始,杰尼亚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建立了官方合作,为男足国家队、U22/U23国家队提供场外正装和休闲装。此次,杰尼亚决定在更深层次与中国足球合作,里皮团队推选了3名00后球员,将是“杰出星锐计划”的正式开启。

杰尼亚集团首席执行官吉尔多-杰尼亚表示:“很高兴,里皮先生加入了我们的‘杰出星锐计划’,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项目。它将为新一代中国球员开启国际足球之门,帮助他们拓宽视野,锻造心理素质。”

启动仪式上,国足主帅里皮亲自登场,介绍了“杰出星锐计划”:“我正在为培养新一代足球人才不懈努力。今年7月,这3名球员将收获宝贵的经历。他们将接受培训,不仅技术上,也会在比赛风格和思想上得到提高,零距离了解意大利足球的奥秘。”

里皮介绍,希望他们学会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在身体和思想上做好准备,这些都是成长的重要因素。希望这段经历可以影响到他们的职业生涯。

由于正在参加中国男足U17队的集训,黄子豪未能来到启动仪式现场。面对记者,年轻的李家伟和温家龙略显紧张。但两人应该已经预感到,被选去意大利之行,很可能将改变他们的职业生涯。

年轻的李家伟介绍,自己对赴意大利训练的细节还不太清楚,只希望能在意大利提高自己的能力。温家龙说:“被选中真的很激动,也很幸运。平常看过一些罗马队的比赛,很欣赏他们的风格。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打起120分的精神。”(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