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还剩4场球,C罗因伤休2场踢2场,满血战红军!

2018-05-08 14: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还剩4场球,C罗因伤休2场踢2场,满血战红军!

在国家德比中,C罗的伤情让皇马球迷颇为担心。在破门时,C罗不慎扭伤了右脚踝,他因此在半场休息后被换下。《阿斯报》指出,C罗的伤情并不严重。C罗将会休息两场比赛,然后在西甲末轮复出。

在本赛季中,皇马还有4场比赛要踢。本周中,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本周末,皇马将会在主场对阵塞尔塔。出于谨慎起见,C罗将不会参加这两场比赛。

下周末,皇马将会在西甲末轮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在这场比赛中,C罗将会伤愈复出。这也就意味着,C罗将不会错过5月27日的欧冠决赛,届时皇马将会对阵利物浦。在欧冠决赛前,C罗将在联赛末轮中找找状态。

在对阵塞维利亚时,皇马将迎来伊斯科的复出。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伊斯科在对阵拜仁时摔伤了肩膀,并因此错过了与莱加内斯、拜仁和巴萨的三场比赛。伊斯科如今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他能为球队带来最稀缺的中场突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