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合同到期 广州龙狮主教练离职

2018-05-09 09:3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昨天傍晚,龙狮俱乐部突然发布声明,写道:“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与崔万军指导的聘用合同已于近日到期,经双方友好协商,崔万军不再担任广州证券队主教练。”

崔万军去年4月被任命为龙狮主帅,上赛季,崔万军率领广州龙狮以第9名的身份冲进CBA季后赛,这是广州首次拥有CBA季后赛队伍。整个赛季,龙狮的管理层结构非常稳定,崔万军是铁腕型教练,对球队的管理和执教深得俱乐部信任,他突然与龙狮“分手”让人意外。据球队透露,目前已经集结的球员正在外籍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恢复训练,新帅人选尚未确定。

龙狮在声明中用大段言辞赞扬了崔万军一个赛季来的工作:“到任之后,他以高度的职业精神,凭借自身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及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地带领球队完成全年的训练、比赛计划。在崔万军指导的任期内,广州证券队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一点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许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