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曾诚神仙2连扑吓死权健2将 帕托捂脸不敢相信

2018-05-09 10: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圣曾诚神仙2连扑吓死权健2将 帕托捂脸不敢相信

北京时间5月8日19点30分,2018年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最终恒大在客场和天津权健0比0战平,这对恒大来说显然是一个接受的比分。恒大能客场抢到1分,显然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国门曾诚。

相比过去的几个赛季,恒大本赛季统治力严重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他们已经不是中超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进攻下滑,防守端必然遭遇比之前更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恒大就愈发需要一位稳健的门将。本赛季初期,刘殿座曾取代曾诚首发,但几次黄油手的表现,让恒大球迷郁闷不已。

而今天这场和权健的亚冠中超德比,让恒大球迷再一次感受到曾诚和刘殿座的差距。比赛的第80分钟,阿兰刚刚在进攻端错失了一次必进球,权健门将张鹭马上大脚球门球到了前场,莫德斯特奋力跳起后头球往前顶,此时的李学鹏俯身头球就往回顶,但力量有些小,帕托顺势拿球形成单刀球。要知道,帕托在来到中超后,禁区线附近的打门就如同打点球一样轻松,上赛季在禁区线附近也是打造了自己的“帕托区域”。今天他形成单刀球,再次在禁区线附近单刀球面对曾诚劲射,但这次被后者一个向右侧扑将球挡出。皮球被打到禁区外,莫德斯特跟进形成第二波进攻,他不停球直接就是一脚抽射,但曾诚反应太快了,直接一个向左侧扑将球封出。

完美两连击,曾诚拯救了球队,如果这个时候被帕托或者莫德斯特进球,恒大就很难客场扳平比分了。有一个细节,在帕托的单刀被曾诚扑出后,巴西人捂脸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算上今晚的比赛,恒大已经是三线3场不胜了,这对球队来说显然是一个困难的时期,越是在这样一个困难时期,球队攻防都不佳的情况下,越需要曾诚这样一位提升士气的门将。

上一场对阵一方,实际上如果不是曾诚表现出色,恒大不可能只丢了3球,对阵一方的上半场,盖坦的精准直塞球直接打穿恒大防线,穆谢奎扑入禁区靠住金英权单刀球抽射,曾诚奋力一扑将球挡出。扑出这个球后,曾诚不住的摇头,但又有什么办法呢?高拉特郑智不在,前场进攻不行,后场球员又限制不住卡拉斯科以及穆谢奎等人,关键时刻只能靠曾诚了。

而之前在亚冠客场对济州联的比赛中,对手曾打出一个十分角世界波,但在曾诚的精彩侧扑面前,对手根本没有办法。

对于曾诚今天的表现,央视解说贺炜也是直言:“一左一右两次扑救,我们看到了中国国门的实力。”当然,对恒大来说,有曾诚自然是一件好事,但如果时时刻刻都得依靠曾诚,这就不是好事了,球队要想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晋级,球队进攻还是要有所发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