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宣布签下德国U21国脚 去年绝杀西班牙夺冠

2018-05-09 11: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沃库森宣布签下德国U21国脚 去年绝杀西班牙夺冠

当地时间5月8日,德甲豪门勒沃库森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柏林赫塔的右边卫魏泽尔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5年,魏泽尔将会身披药厂的23号战袍。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魏泽尔的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

魏泽尔上个月刚刚年满24岁,作为柏林赫塔的绝对主力,魏泽尔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了31场各项赛事,打入2球并送出2次助攻。作为一名边后卫,魏泽尔防守端十分强硬,每场能贡献2.3次铲球、2.1次拦截和1.2次解围,此外,维泽尔还拥有这不俗的传中以及定位球脚法。目前魏泽尔还没能够得到勒夫的征召,但在德国U21国家队中,魏泽尔的地位不可替代,去年夏天的欧青赛决赛中,正是他的头球绝杀了西班牙,帮助日耳曼战车成功夺冠。

在接受采访时,魏泽尔表示:“勒沃库森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一直都喜欢看他们的比赛。他们的比赛风格很吸引人,打得快速且富有侵略性。我期待在未来的几年中成为药厂的一份子,也希望能给球队的成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