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卖场开张:甩卖8人筹1亿欧,动真"格"的!

2018-05-09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大卖场开张:甩卖8人筹1亿欧,动真

最近几年中,巴萨的转会预算一直是6000万欧元。如果要用更多转会费的话,巴萨就必须通过清洗冗员来筹钱。巴萨近期将为格里兹曼买断一亿欧元违约金,《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将会清洗多名球员来换取这笔钱。

在巴萨一队成员中,迪涅、戈麦斯、比达尔、阿尔卡塞尔和丹尼斯-苏亚雷斯都是“可以被出售的球员”。在这几名球员中,只有迪涅还有相对稳定的轮换位置,他是阿尔巴的头号替补,不过他攻击力为零的风格实在不适合巴萨体系。

阿尔卡塞尔本赛季初曾长期无法入选大名单,格里兹曼的加盟,意味着他在巴萨将失去生存空间。比达尔和戈麦斯近期连续无缘大名单,前者缺乏在巴萨踢球的技术和意识,后者则缺乏在巴萨效力的信心。丹苏去年夏天曾拒绝过那不勒斯,但本赛季中期他也曾长期无缘大名单,他并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中。

被巴萨外租的三名球员,也都会被出售。如果国米拿到欧冠门票,那就会强制性以3500万欧元买断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目前被租给了沃特福德,穆尼尔则被租给了阿拉维斯,巴萨打算将这两人的所有权彻底出售。

今夏,巴萨将会买断格里兹曼,同时还有可能提前引进阿图尔。如今,巴萨也开始为2019年提前做规划了。《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报道称,巴萨希望在2019年夏天引进阿贾克斯20岁中场弗兰基-德容,巴萨高层非常看好德容的未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