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手术后好转 已离开重症监护室

2018-05-10 11:3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5月9日电(记者王子江)曼联俱乐部9日透露,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因突发脑溢血做了紧急手术后,经过四天的康复,9日已经脱离重症监护室。

不过,俱乐部透露,76岁的弗格森将继续呆在曼彻斯特萨尔福德皇家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的家人对于所有的支持非常感动,但仍然希望大家尊重病人隐私,因为这对于下一步的恢复至关重要。”

弗格森是5日上午在家中突发脑溢血被送往医院的进行紧急手术治疗的,当时英国媒体报道说,他情况非常危及。

前一天英国有媒体报道说,弗格森术后已经能够在床上坐起来,并且能够开口说话。

弗格森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4月29日曼联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之前,他向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赠送了一个纪念奖杯,当时他笑容满面,身体没有任何异常。

弗格森2013年5月从曼联主教练位子上退休,在曼联26年的执教生涯中,他一共赢得了38座奖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