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关键球8中0联盟最差 西蒙斯上场净负63分

2018-05-10 15: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恩比德关键球8中0联盟最差 西蒙斯上场净负63分

随着费城76人队在系列赛第五战以112-114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们也终以1-4总比分惨遭淘汰。76人青年军的本赛季旅程宣告终结。

这场比赛,76人队两大核心交出的数据都还不错。其中恩比德贡献了2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西蒙斯也有18分8个篮板6次助攻。但数据背后,这两大核心都存在各自的不足。

恩比德的问题在于关键球能力不足。本场比赛最后时刻,76人队仍有机会扳平比分甚至是反超。而他们也选择把球交给了球队老大恩比德。在最后12秒,恩比德篮下强攻贝恩斯不中,抢到进攻篮板再补还是不中。此后球被他给碰出了界外,76人也是错失扳平良机。

据数据统计显示,恩比德本赛季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已经8次投丢了扳平或者是反超的出手了。其中本场比赛他就投丢了2个这样的球。这也让恩比德追平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的尴尬纪录。

而这一轮系列赛,西蒙斯被凯尔特人的针对性防守限制了发挥。其中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西蒙斯更是被防得仅仅拿到1分而已。缺乏中远距离投射的西蒙斯在场时,76人经常会出现4打5的不利局面,严重影响了全队进攻体系。

而数据显示,这一轮系列赛中当西蒙斯在场上时,76人队是净负63分。而当西蒙斯坐在板凳上时,76人队则是净胜48分。因此,仅从这一轮系列赛而言,当西蒙斯在场时反而是拖累了全队进攻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