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基地2万多树苗都长大了 我要向它们一一告别

2018-05-11 09: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格:基地2万多树苗都长大了 我要向它们一一告别

本周末,英超最后一轮较量将打响,阿森纳将客场迎战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这将是温格最后一次指挥阿森纳的比赛。在最后一次赛前发布会上,温格也不由得感慨良多。

“(最后一次赛前发布会)对我来说这有些奇怪,但我慢慢意识到一切都结束了,我该离开了。我会表现的尽可能完美,不让你们失望。”

“训练基地里有20000多棵树,我刚来的时候它们还是小树苗,现在都长成大树了。在离开前我会向它们一一道别,说一声谢谢。”

“2006-2015年,这是我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阶段,我个人认为我已经做到了最好,也许不是最完美的,但却是最艰难的。”

温格还向自己的接班人提出了一些建议:“我希望他能尽力做到最好,尊重俱乐部的价值观。我希望他能带来一些自己的想法,这是一个让球员们接受不一样东西的机会,同时,我也希望他尊重这里已经建立的文化,和人们所看重的东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