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神鸭锁定金手套 被坑队友逼出埃德森2倍工作量

2018-05-11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神鸭锁定金手套 被坑队友逼出埃德森2倍工作量

曼联和西汉姆踢出了沉闷的0-0,不过这个比分对于穆里尼奥和德赫亚来说已经足够,穆里尼奥的曼联锁定了英超亚军,而德赫亚在本赛季第18次英超零封后,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曼城门将埃德森两场,提前获得了本赛季的英超金手套奖,这也是德赫亚效力曼联期间首次

由于1分就能确保亚军,穆里尼奥本场的战术很保守,首发阵容是532就能说明穆里尼奥的思想。西汉姆攻击力一般,面对注重防守的曼联基本上没有创造出得分机会,这可能是本赛季德赫亚最轻松的一次英超零封,赛后天空体育甚至调侃:德赫亚本场几乎没有出汗。在这场零封后,德赫亚首次获得了英超金手套奖。

此外德赫亚还创造了一个曼联纪录,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5场共完成了22次零封,一举打破了曼联名宿范德萨在2008-09赛季创造的纪录。在德赫亚曾经的队友费迪南德看来,德赫亚就是曼联英超历史最佳门将,在本场后费迪南德说:“在我看来,德赫亚已经超越了三冠王时期的舒梅切尔,他实在太强了。”

有些英超金手套奖的获得者靠的并不全是自己的能力还有后卫线,并不能让人信服,譬如乔哈特,但德赫亚的能力应该让人信服,拿到金手套奖是名至实归。本赛季德赫亚发挥最出色的比赛应该是曼联客场战阿森纳的比赛,德赫亚贡献了恐怖的单场14次扑救。目前37轮比赛结束,德赫亚总共完成115次扑救,高居英超扑救榜第5,英超前6的球队中,只有德赫亚的扑救数位居联赛前10名,曼城门将埃德森的扑救数更是只有德赫亚的一半(58次)。本赛季曼联在37轮后只丢了28个球,场均丢球0.75个,在英超只比曼城多,和德赫亚的出色表现分不开关系。

德赫亚的优异表现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他入选了PFA年度最佳阵容,并再次获得了曼联球迷评选出的队内最佳球员,最后就是他如愿以偿地在英超第7个赛季拿到了首个英超金手套奖。

本场赛后穆里尼奥也提到了德赫亚的金手套奖,他还是把功劳归功为全队,他说:“德赫亚当然很出色,但这个奖项是全队的,球队有没有丢球要看团队合作,所以我非常高兴。对于德赫亚来说,这是个团队奖项。”穆里尼奥认为是团队奖项,但相信在不少球迷眼里,这是德赫亚的个人奖项。

德赫亚现在是英超当之无愧的头号门将,放眼全世界,德赫亚也应该是数一数二的门将。看到德赫亚现在的表现,皇马肯定会为2015年“传真机事件”导致德赫亚转会失败而懊悔,当时皇马只需要3000万欧元就能带走德赫亚,现在1亿欧元都别想带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