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0号将进英格兰35人大名单 世界杯还有戏!

2018-05-11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森纳10号将进英格兰35人大名单 世界杯还有戏!

据《邮报》报道,威尔希尔的世界杯梦还未破灭,索斯盖特将把他选入35人临时大名单。

除了威尔希尔之外,索斯盖特还打算把利物浦小将阿诺德也召入临时大名单。

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威尔希尔被选入国家队大名单,但最终因为膝盖受伤无奈退出,许多人质疑他的体能状况,外界认为他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已经破灭。

但威尔希尔最近几周的表现持续提升,《邮报》称索斯盖特将在下周一向国际足联提交一份35人的临时大名单,届时威尔希尔将会入选。

除了威尔希尔之外,索斯盖特还在密切关注阿诺德的状况,这名19岁的利物浦小将被认为是下一届世界杯的人选,但由于热刺右后卫特里皮尔在最近球队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因此阿诺德可能提前四年顶上。

英国时间周五早上,特里皮尔接受检查,但由于利物浦的乔-戈麦斯同样因伤缺席世界杯,因此索斯盖特还是有打算召入阿诺德的,本赛季阿诺德在欧冠联赛中表现出色。

前曼城小将桑乔在去年夏天转会多特蒙德之后的表现也给索斯盖特留下了深刻印象。

利物浦中场拉拉纳有望在球队最后一轮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复出,如果球员可以证明自己体能没问题,那么索斯盖特也会将他选入大名单。

索斯盖特将在下周四之前确定最终的23人出征名单,但以防有球员出现受伤情况,他可以在23人名单之外再选几个后备人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