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胡金秋与塔图姆神同框 世青赛对决延续到NBA?

2018-05-11 15: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年前胡金秋与塔图姆神同框 世青赛对决延续到NBA?

近日凯尔特人新星塔图姆晒出了一张2014年世青赛时代表美国队打球的照片,照片中竟然惊现中国球员胡金秋的身影,不得不让人感叹时光飞逝。

照片中塔图姆身穿美国队的球衣,似乎是想要飞身扣篮,见状胡金秋赶快冲过来准备封盖。这应该是在2014年阿联酋迪拜举行的U17世青赛1/4决赛,中国与卫冕冠军美国之间的较量,在那场比赛中中国队全面处于下风,以71-113不敌对手,无缘四强,不过最终中国队获得了平该项赛事历史最佳战绩的第7名。

在那届比赛中,胡金秋发挥非常出色,场均能够砍下17.4分和12.3篮板,在篮板榜上排名第2,而且在该届大赛中5次拿到两双数据,位列所有球员的第一位,并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上赛季胡金秋进步神速,场均能够砍下18.9分和8.5个篮板,在常规赛本土MVP的评选中位列第二。

塔图姆则在去年以探花秀的身份被凯尔特人队选中,本赛季在厄文和海沃德相继受伤的情况下,他获得了大量的表现机会,场均能够贡献13.9分5篮板1.6助攻,帮助绿军挺近东部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CBA联赛进行期间,有消息称,胡金秋已经引起了NBA球队的关注,未来很有可能登陆NBA,届时他将有机会再与塔图姆对位,延续两人在世青赛时的较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