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深受世界杯"毒害" 梅西恐将缺席新赛季首战

2018-05-11 15: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深受世界杯

本周四,西班牙足协宣布了下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决赛的日程安排。梅西极有可能因参加世界杯而缺席下赛季巴萨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同时,巴萨阵容中众多西班牙国脚也将很可能错过比赛。

如果西班牙,法国,巴西,阿根廷能够打进世界杯半决赛的话那么巴萨将有一大半的主力球员缺席西班牙超级杯。梅西、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库蒂尼奥、保利尼奥、乌蒂姆姆、登贝莱都是各自国家队重要球员。此外苏亚雷斯、特尔施特根也很可能随各自国家队闯进半决赛。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将于7月17日举行,半决赛将于7月10日和7月11日举行。如果我们考虑到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需要1个月的假期,那他们将不可能参加西班牙超级杯。8月11日,西班牙超级杯将在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之间展开。而8月14日塞维利亚将有欧联杯的比赛任务。所以他们可能会向西班牙足协申诉将西班牙超级杯的首回合改在8月5日进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