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因伤缺席 奥古斯托带伤请战

2018-05-11 17:4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世豪因伤缺席 奥古斯托带伤请战

    本报讯(记者陈赢)与富力一战,国安队的首发会有些许变化。由于伤病原因,韦世豪将缺席本轮联赛,而此前训练中受伤的队长奥古斯托能否出场,还要看教练的安排。

昨天下午国安进行的赛前训练中,韦世豪和奥古斯托都没有现身。其中韦世豪是因为这几场都是带伤比赛,教练组担心他的伤势会加重,因此这几天都没有安排他参加全队的训练,今晚与富力的比赛他也应该无法登场,届时他的位置或许将被巴顿替代。

与此同时,昨天训练中受伤的队长奥古斯托,经过诊断后问题不大,他本人带伤请战,希望能参加同富力队的比赛。虽然最终的决定权在施密特,影响施密特决定的应该是医疗团队对奥古斯托伤病情况的结论,但奥古斯托能够有此表态,颇让人欣慰。J080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