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已同意内马尔加盟皇马!不担心失去一哥地位

2018-05-12 12: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C罗已同意内马尔加盟皇马!不担心失去一哥地位

近日内马尔和皇马的转会绯闻越传越真,《马卡报》称内马尔加盟皇马的转会已经开始运作,而包括C罗在内的皇马球员们也在努力为内马尔的加盟创造积极的氛围,但巴黎圣日耳曼的卡塔尔老板不愿放人。

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宣称,“内马尔和C罗可以共存,最好的球员之间总存在着化学反应。”而拉莫斯早在去年12月就曾公开表示“我会为内马尔打开大门。”马塞洛在今年2月说“总有一天内马尔会为皇马效力”。3月份卡瓦哈尔、卡塞米罗、瓦拉内也曾说过类似言论。

而且《马卡报》透露,皇马头号球星C罗同样乐意看到内马尔的到来。和一些球迷猜测的不同,C罗并不担忧内马尔加盟后会取代自己的领导地位,他认为自己的踢球风格可以和内马尔共存,而且内马尔也能分担自己的责任。

相比之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最希望得到内马尔的人。弗洛伦蒂诺把签下内马尔视为和自己当初在2000年签下菲戈、2001年签下齐达内、2002年签下罗纳尔多同样的历史性引援。弗洛伦蒂诺从去年年底就开始正式接触内马尔的身边人,而且他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亲自向内马尔抛出了橄榄枝。

但皇马引进内马尔也存在阻碍,首先是巨额转会费,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花费2.2亿欧元世界最高转会费签下内马尔,而今夏皇马想要挖走内马尔的花费可能不会低于3亿欧元。与此同时,皇马还必须为内马尔准备一份超高薪合同。

其次巴黎圣日耳曼的老板纳赛尔也不愿出售球队的这位核心球员。对于身家200亿欧元的纳赛尔来说,为了留住内马尔,他愿意满足球员父亲提出的加薪要求。虽然巴黎俱乐部可能在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不达标,但去年夏天签下内马尔被视为纳赛尔家族甚至卡塔尔全国的骄傲,他们会尽全力阻止内马尔离开大巴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