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母亲:我儿能踢到37岁 姐姐:我们在家不谈梅西

2018-05-12 12: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母亲:我儿能踢到37岁 姐姐:我们在家不谈梅西

近日法国《队报》记者来到C罗位于马德里郊区的家中,采访了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和两个姐姐卡蒂娅和埃尔玛,从家人们的角度进一步了解C罗。

这是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首次允许一位记者来到家中采访并拍照,而C罗的照片是家中最多的装饰物。多洛雷斯几乎不去现场观看儿子的比赛,她对此解释称,“C罗知道,如果我来到现场,我敏感的神经会引发麻烦,我更愿意留在家里看比赛直播。C罗也多次对我说‘妈妈,你最好待在家里。’”

多洛雷斯还透露,“我现在是否还会批评他?是的,当他表现不好或者犯了错误的时候,就像任何一位母亲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现在我也会在他需要的时候安慰她,当他悲伤时我们都会意识到,我们会给他打电话交流,帮助他。”

C罗目前已经33岁,但本赛季他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多洛雷斯表示,“他依然专注于足球,有些球员能够一直踢到37岁。C罗不是一台机器,但他可以继续踢,我认为他还能保持3到4年的状态。C罗一直以来就是为了争取最大的胜利。”

记者询问当梅西获得金球奖时C罗是否会感到很难过时,C罗的姐姐卡蒂娅抢先表示,“在家里我们不谈论梅西。C罗知道家里可以远离舆论的漩涡,当他走进这扇门就可以得到保护,家庭是他休息的港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