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布世界杯名单:内马尔领衔 国安中场奥古斯托入选

2018-05-15 10:06 澎湃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距离俄罗斯世界杯还有整整一个月,在各家主帅还在考察球员,确定大名单时,巴西队的23人世界杯阵容却提前剧透了。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巴西官方公布了世界杯正式名单,内马尔领衔,中超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入选,前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也榜上有名。

门将:阿利森(罗马),埃德森(曼城),卡西奥(科林蒂安)

后卫: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马塞洛(皇马),菲利佩(马竞),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杰罗梅尔(格雷米奥)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保利尼奥(巴塞罗那),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库蒂尼奥(巴塞罗那),威廉(切尔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泰森(顿涅茨克矿工),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

自从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周期后,巴西队在主教练蒂特走马上任以来脱胎换骨,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一路横扫。2017年3月,他们主场3比0巴拉圭,成为第一支从预选赛中突围,晋级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

而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豪取八连胜,巴西男足也在2017年重返积分世界第一,这也是桑巴足球6年来首次登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