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退出国家队决定是错误的 1-6西班牙是假象

2018-05-16 08: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我退出国家队决定是错误的 1-6西班牙是假象

在梅西休战的情况下,阿根廷在三月份曾1-6耻辱性的惨败给了西班牙。梅西认为,这场比赛的比分带有欺骗性。同时梅西也承认,自己不该在2016年输掉美洲杯决赛后一怒之下退队。

梅西首先谈到两年前的退队事件:“在说了我要离开国家队后,我对那些为了梦想而战的人们给出了错误的信息。我们必须继续为了梦想而战,阿根廷社会现状很复杂,球迷们认为我们表现不佳。在过去十年间,我们也认为自己有责任夺冠。但现在想想,我们对任何人都不需要愧疚,因为我们连续打了三个决赛。尽管输掉了决赛,但我们已经体现出了自己的能量。”

在世界杯中,梅西给出了目标下限:“能进四强,就说明我们在世界杯中表现不错。我们有能力完成目标,因为我们做到过。”

梅西随后盛赞巴西队:“巴西整体性非常好,球员们个人能力出众,团队化也非常理想。他们整体出色,他们能够用内马尔、库蒂尼奥这种速度型球员杀了你。内马尔的受伤当然不幸,不过我不知道这到底算好事还是坏事,因为内马尔在世界杯前得到了足够的休息。”

梅西还谈了另外几个夺冠热门:“西班牙比巴西、德国更华丽,这源于他们的阵容和球风。法国也很出色,他们有着优秀的球员,虽然这些球员们都很年轻。”

对于阿根廷1-6不敌西班牙之战,梅西认为这是种假象:“比分具有欺骗性,因为我们上半场踢得好多了,我们在控球上一度占优。”

梅西最后赞扬了桑保利:“他所强调的一切都是强度,他把强度带进了每天的训练中。他永远竭尽所能,他在赛前会给出必要的一切信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