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内马尔若去皇马就太糟了 我和他谈过这些

2018-05-16 08: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内马尔若去皇马就太糟了 我和他谈过这些

最近一段时间,内马尔和皇马之间的绯闻越来越多,里瓦尔多甚至表态“他留在巴黎将一事无成”。在接受TyC电视台采访时,梅西直言不愿意让内马尔去皇马。

“如果内马尔去皇马,那就太糟糕了。内马尔对巴萨意味着很多,尽管他离开了我们,但他和我们一起赢得了很多重要的奖杯。我们拿过欧冠,拿过西甲。如果内马尔去皇马,那对于我们、对于巴萨而言都是个沉重的打击。”梅西继续说道,“从足球层面上而言,这也会让皇马比如今更强大。是的,我和内马尔谈过,他也明白这些。”

梅西随后表扬了好友苏亚雷斯:“我们每天都在一起,我们之间有着伟大的友谊。不仅仅因为他能进球,还因为他贡献了很多。他奔跑,他施压对手……有时候在逼抢对手时,我明明看着他在我这边,突然他就跑到另一边了,一边跑一边还喊着他必须这样做。”

伊涅斯塔将离开巴萨,梅西未来是否会离队?阿根廷人作答:“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棒的城市,我的孩子们已经有了朋友了,我不需要做出改变。我不需要去其他球队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也不需要去其他联赛。我不知道退役时会怎样做,我喜欢活在当下,我享受美好的家庭生活,我享受上帝给我的一切。”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巴萨0-3不敌罗马爆冷出局。梅西谈了这场比赛:“这次欧冠简直就是屎一样,我们有那么大的优势,我们本来能进半决赛……这是巨大的失望,我们距离晋级那么近。如果我们进入了半决赛,一切都完全不同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