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压?摊牌?阿扎尔:暂时不续约 我在等切尔西买人

2018-05-16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压?摊牌?阿扎尔:暂时不续约 我在等切尔西买人

阿扎尔在切尔西的未来又出现了新的进展。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扎尔拒绝和切尔西续约,他表示要等球队引进强援后再说。本赛季,切尔西战绩不佳,阿扎尔也因此受到了多方批评。有专家指出阿扎尔今日的这番表态暗示他可能离队。

切尔西一直想续约阿扎尔,他们愿意为比利时球星提供30万镑周薪的合同。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阿扎尔此前的态度是比较积极的,他曾公开对切尔西球迷称自己肯定会留下,并曾透露他和库尔图瓦会先后续约。可是,地球是转的,足球是圆的,事情没有敲定之前便有变卦的可能。如今,阿扎尔就改变主意了。

今日,阿扎尔在谈到续约时忽然改变了口风。他表示:“我在等待,我在等球队引进新球员。是的,我还得再看看。我希望球队买新人,我希望下个赛季拿到英超冠军……还有其他奖杯。这不是个小事情,我必须要多考虑考虑。”

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还剩2年到期,英媒体认为阿扎尔今日的言论可从2个角度来解读:1,他是真心想看到球队进步,用续约来变相“要挟”高层买人。2,他是想走人,给皇马等球队放出信号。此前,英媒体《每日邮报》曾指出皇马有意出价2亿镑买阿扎尔。本赛季,虽然切尔西整体成绩不理想,但阿扎尔的多项进攻数据都达到了生涯最高。

去年,切尔西花了2.5亿镑引援,共引进了8个新援,但效果并不好,这让阿扎尔感到失望。阿扎尔表达了他对欧冠联赛的向往:“我想要两个重要的冠军,一个是欧冠冠军,另一个则是足总杯冠军,我从来没有获得这两个冠军。下个赛季,我们无法进入欧冠赛事。”

周末的足总杯决赛是否会成为阿扎尔在切尔西的告别之战?他回答道:“我认为这不是我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就这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