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足主帅埃约尔松即将下课 贾秀全或成玫瑰新帅

2018-05-17 08: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女足主帅埃约尔松即将下课 贾秀全或成玫瑰新帅

根据知名记者马德兴的爆料,中国女足很可能在近期宣布换帅。如无意外,贾秀全将会接替现任主帅埃约尔松成为中国女足的新主教练,他将会率领中国女足征战今年的亚运会和明年进行的女足世界杯。

北京时间16日晚,著名记者马德兴在微博爆料称“据说又要换帅了,还是一名国产教练。猜猜是谁?以前带男足国青的”。消息显示,接替埃约尔松上任的很可能就是前国青主帅贾秀全。

去年11月,冰岛籍主帅埃约尔松接替布鲁诺成为了中国女足的主教练,埃约尔松此前曾经担任冰岛女足主教练,并于2011年率冰岛女足获得阿尔加夫杯亚军,2013年率冰岛女足晋级欧洲杯女足八强。在执教江苏女足期间,埃约尔松带领球队勇夺足协杯冠军,并且在女超联赛和全运会中都拿到了季军的成绩。

但在上任之后,埃约尔松并没能在女足国家队身上复制俱乐部期间的辉煌,阿尔加夫杯上,女足仅排名倒数第2。上个月进行的女足亚洲杯中,尽管中国女足赢得了明年世界杯的一个参赛席位,但季军的排名并不能令足协满意。在埃约尔松上任之后,女足取得9胜8负的战绩,胜率堪堪过半,但面对强队的比赛里,女足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其中3次输给澳大利亚打进1球丢10球,1负朝鲜进0球丢2球,2负日本进1球丢4球,1负葡萄牙,1负挪威。

最终,足协锁定了去年带领中国国青队在2018年亚青赛预选赛中取得优秀战绩的贾秀全。贾秀全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率领女足备战下半年的印尼亚运会,随后则要继续准备出征明年的女足世界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