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冷静!上港鹿岛最后时刻爆冲突 裁判拉了半天架

2018-05-17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胡尔克在第79分钟通过点球完成梅开二度,上港依然有机会完成翻盘。但很遗憾的是,接下来双方爆发冲突,裁判花了很长时间才将双方拉开。

第79分钟,胡尔克打入点球完成梅开二度,进球后的胡尔克挥舞着双手,示意上港球员不要放弃,只需要一个进球,上港就可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但是在第84分钟,上港准备发边线球,准备接应的石柯却将另外一个皮球踢向了鹿岛鹿角替补席方面,这让鹿岛鹿角教练组相当不满,石柯马上转身表达不满,双方球员闻声迅速冲过去围在一起,鹿岛鹿角教练组也是冲了过去。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8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第6分钟,胡尔克代表上港率先打破比赛僵局,第41分钟,土居圣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80分钟,胡尔克主罚点球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2-1战胜鹿岛鹿角,但总比分3-4不敌对手,提前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

好在主裁第一时间冲过去,边裁也在旁边,两位裁判奋力将双方球员拉开,而上港球员也是比较克制,最终主裁向石柯出示了黄牌,混乱得以结束。

但不管如何,在需要进球的关键时刻,上港球员给了对手制造混乱的机会,实在是太不应该了。经过这次冲突,鹿岛鹿角也是喘一口气,而上港最终无缘继续进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