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局马竞队魂暴怒:欧联就是X 夺冠后:我收回

2018-05-17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出局马竞队魂暴怒:欧联就是X 夺冠后:我收回

中国有句俗话叫好戏压轴,这句话应验在了马竞队长加比身上。在马竞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加比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这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终盘阶段,而且这还是加比本赛季个人第一球!

这一幕,发生在第89分钟。科克禁区弧左侧不停球直接铲传,加比禁区右侧得球。通常情况下,加比会倒三角回敲给中路无人盯防的托马斯。不过这一次,加比决定自己强行小角度射门。加比的射门非常刁钻,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侧死角。

这个进球,是加比本赛季49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一球。事实上,这也是加比近两个赛季以来的第一个进球,他上赛季出场50次颗粒无收。并不以进球见长的加比,在最关键的时刻为马竞锁定胜局。

马竞近年来不乏大牌球星,但即将35岁的加比却一直都是队长袖标的拥有者。司职中前卫的加比,有着硬朗的风格和强大的领导能力,而且他也身穿14号球衣,他简直就是西蒙尼在场上的转世。加比出自于马竞青训营,他一度在萨拉戈萨效力了4年。在2011年回归马竞之后,加比就一直是球队的中流砥柱。

在欧联杯夺冠后,加比作为队长举起了冠军奖杯,有记者在赛后拿加比的名言开涮。在马竞在欧冠小组赛出局之后,加比曾怒斥“欧联杯就是屎”。如今,加比改了口:“我要收回自己之前说过的话,当时我们在欧冠中刚刚出局,当时是个非常艰难的时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