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赛季最后6周一直在吃止痛药 特期待踢德国

2018-05-17 11: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兴慜:赛季最后6周一直在吃止痛药 特期待踢德国

据《晚旗报》报道,热刺球星孙兴慜表示,他的脚踝在本赛季曾遭遇伤势,但为了坚持出战,英超联赛最后六周的时间内,他都在服用止痛药出场比赛。

本赛季当中,孙兴慜代表热刺各项赛事出场53次,贡献18球11助攻的华丽数据,并帮助球队最终获得英超联赛第3名,确保了下赛季欧冠的正赛资格。

在赛季结束之后,孙兴慜将获得短暂的假期,而韩国队的世界杯训练营将在下周一正式开启,他们将在5月28日和6月1日分别对阵洪都拉斯和波黑,随后他们将前往奥地利参加最后的训练营,并与玻利维亚和塞内加尔进行友谊赛。

“本赛季我的表现非常好,幸运的是我也没有受伤,并且获得了很多经验。”孙兴慜说道,“在过去的六周时间内,我都在服用止痛药,本周我会好好休息,相信我会慢慢好起来。”

本届世界杯上,韩国队与德国队、墨西哥队和瑞典队同分在一个小组,而在加盟热刺之前,孙兴慜曾先后效力过汉堡和勒沃库森两家德甲俱乐部。

“我不知道德国队会有谁参加世界杯,但比赛结束后我肯定会和他们交谈。”孙兴慜说道,“在世界杯上面对德国是我的梦想,所以我需要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我知道人们对我们的世界杯前景表示担忧,但我们正在努力以满足球迷们的期望。”他补充道,“我认为小组出线对我们来说已经非常成功,我非常期待这届世界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