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红土赛郑赛赛次轮翻盘未果 首轮即遭淘汰

2018-05-21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纽伦堡红土赛郑赛赛次轮翻盘未果 首轮即遭淘汰

5月20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纽伦堡红土赛正式开拍。中国金花郑赛赛今年第一次出战125K级别以上的巡回赛,苦战两盘后以2-6,6-7(5)的比分不敌美国选手麦克哈尔,止步首轮无缘16强。

郑赛赛今年伤愈后首次重返巡回赛赛场,迎战目前排名第87位的美国球员麦克哈尔。双方之前两次交手,麦克哈尔分别在2015年东京和2016年辛辛那提两次击败郑赛赛。

首盘郑赛赛发球状态平平,第3局双方焦灼多时,郑赛赛挽救了2个破发点后还是被麦克哈尔破发。美国人一鼓作气攻陷郑赛赛的防线,连续破发后麦克哈尔建立起5-2的领先优势。第8局郑赛赛尝试反击,中国金花在对手发球胜盘局里挥霍反破机会。麦克哈尔顶住压力保发,美国人将两个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

次盘角逐郑赛赛状态回升,开始不断向麦克哈尔施压。麦克哈尔两次率先破发,都被顽强的郑赛赛回破。两人两次互破,回到均势。郑赛赛和对手一路纠缠至抢七。双方抢七里也比分交替上升。5平后麦克哈尔抢来赛点,郑赛赛无力扭转败局,麦克哈尔再下1分锁定胜利。

郑赛赛在双方三次交手中第3次失利,止步法网之前最后一项热身赛事的首轮。此前郑赛赛出战安宁125K红土赛,打进决赛后输给俄罗斯红粉克洛玛切娃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