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盛地2018足球嘉年华将于6月盛大开幕

2018-05-22 14:08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鸟盛地2018足球嘉年华将于6月盛大开幕

这个夏天,你还在为孩子如何消磨暑假时光而苦恼吗?你还在为孩子无人看管而担忧吗?你还在为无法欣赏精彩的世界杯赛事而犯难吗?青鸟盛地2018俄罗斯足球世界杯亲子闯关欢乐嘉年华,将为您解决所有问题,给您全家一个轻松愉快、收获颇丰的足球盛夏!

伴随着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由北京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活动支持单位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合作单位趣宝网、北京掌心亲子(亲子幼教网)主办的青鸟盛地2018俄罗斯足球世界杯亲子闯关欢乐嘉年华活动,将于2018年6月16日在青鸟盛地(立水桥)足球公园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活动分别于6月16日、6月23日、6月24日、7月15日共举办4场,时间横跨整个俄罗斯足球世界杯,活动形式将通过舞台表演、亲子互动闯关体验、世界杯观赛三个版块,在世界杯期间给广大球迷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亲子运动和观赛的绝佳场所。丰富多彩的闯关项目、上万平方米的活动区域、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足球赛,届时将伴随您度过一个难忘的足球盛夏!

在白天场次的版块中,舞台表演绝对吸引每一位游客的眼球。独唱、街舞、乐器表演、T台走秀……孩子们精彩的才艺展示,无不展示出他们童真、靓丽的一面,这也与青鸟盛地足球青训的青少年路线十分吻合。假如您的孩子有一技之长,且善于表演,此次嘉年华的活动现场绝对是您孩子展示自我的最佳舞台。另外现场还将有精彩的青鸟盛地花式足球表演。

亲子互动闯关体验

在本次嘉年华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了多种大型户外运动体验项目,青鸟盛地特色足球青训、平衡自行车、障碍四项、美式足球闯关等亲子互动娱乐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将营造出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的浓郁氛围。假如你有运动天赋,假如你天性活泼好动,那么快来这里一展身手吧!

如果你不喜欢运动,DIY手绘、手工制作也绝对符合你的口味。完成当天所有互动闯关体验项目的家庭,还可领取大奖一份。又有游戏做,又有奖品拿,这样的机会你能错过吗?

世界杯观赛

本次嘉年华活动正值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观赏精彩的足球赛事必不可少。家里的电视够大吗?一个人看球不闷吗?嘉年华活动现场的超大屏幕、绿草如茵的场地,和三五好友相约一起,伴着徐徐微风观赏球赛,绝对带给您一场完美无瑕的足球视听盛宴。和身边的球迷从陌生到相识,生活中又多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青鸟盛地和您全家一起,共同感受俄罗斯世界杯的无限魅力!

另外,本次足球嘉年华活动的几大亮点也足够吸引您。本次活动门票以家庭为单位,一张票就能让您全家人玩上一天,怎么样!另有丰厚的奖品等您来领。只要是在当天完成所有的闯关互动体验项目,即可领取奖品一份。另外活动当天的世界杯转播场次绝对好看,阿根廷、法国、巴西、德国……总有您喜欢的那一款!

相信您已经对本次活动迫不及待了吧,青鸟盛地2018俄罗斯足球世界杯亲子闯关嘉年华,我在现场等着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