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联宣布佩莱格里尼出任球队主帅 为期三年

2018-05-22 16: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汉姆联宣布佩莱格里尼出任球队主帅 为期三年

北京时间5月22日,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宣布佩莱格里尼出任球队主帅,为期三年。

佩莱格里尼曾先后执教河床、比利亚雷亚尔、皇马、马拉加、曼城等多家南美、欧洲顶尖豪门,曾率队获得阿甲冠军、英超冠军,带领名不见经传的比利亚雷亚尔获得西甲亚军,创造了该队队史最好战绩。

2016年8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聘请佩莱格里尼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但是在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的630天时间里,佩莱格里尼率队的胜率仅有42.3%,球队连续2年无缘亚冠。2018年5月20日,佩莱格里尼离任,成为本赛季中超第4位下课的主帅。

名帅不愁找到下家,对于佩莱格里尼的上任,西汉姆联主席大卫-沙利文表示:“他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足球教练之一,以进攻足球和充分利用球员而闻名,我们期待着与他合作。他已经了解了我们所面对的处境,并且了解了西汉姆联的野心,相信他会吸引有天赋的球员加入伦敦体育场,并改善目前的阵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