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官方宣布一号门将膝盖受伤 已无缘世界杯!

2018-05-23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官方宣布一号门将膝盖受伤 已无缘世界杯!

对世界杯充满憧憬的阿根廷人,如今却遭遇了当头一棒。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阿根廷官方宣布,门将罗梅罗因为膝盖受伤将无缘本届世界杯。

在三月份阿根廷与西班牙的热身赛中,罗梅罗就因右膝受伤而被中途换下。在赛季末,罗梅罗复出,代表曼联踢了沃特福德。但在昨天的训练中,罗梅罗右膝再度受伤。《奥莱报》指出,罗梅罗将会接受手术,他将肯定无法参加世界杯。

罗梅罗迄今为止为阿根廷踢了94场比赛,他在此前两届世界杯中都是阿根廷的绝对主力。罗梅罗的突然受伤,将使得阿根廷不得不再寻找一名门将。阿根廷暂时没有公布新门将人选,但在初选35人名单中,备胎门将是古兹曼。

如果古兹曼入选阿根廷队的话,阿根廷三名征战世界杯的门将,年龄上合计为99岁,但国家队经历却只有8场。36岁的卡巴列罗在切尔西坐板凳,他此前为阿根廷踢了两场比赛。32岁的古兹曼效力于墨西哥联赛,他为国踢了6场比赛。

31岁的阿尔玛尼,是阿根廷阵中的高龄新人。这名河床门将,此前还从未代表阿根廷踢过任何比赛。无论这三人谁成为阿根廷首发,阿根廷门将位置都会令人相当担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