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出勤率+疯狂轮休11场 皇马养成超级三旬老汉!

2018-05-23 11: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成出勤率+疯狂轮休11场 皇马养成超级三旬老汉!

在进入2018年之后,C罗已经打进了28球,他以2球优势领先于梅西。算上皇马44球和国家队6球,C罗是本赛季第一位进球数突破50球的球员。C罗如何从赛季初的低迷状态中走出?《阿斯报》和《世界体育报》都指出,一切都源于齐达内的轮换制。

在本赛季中,皇马一共踢了61场比赛,C罗缺席了其中18场,出勤率仅为70%。在这18场休战中,C罗有5场是因为推搡裁判被停赛,有两场是因伤休战,还有11场是被安排轮休。在C罗缺席时,皇马战绩为11胜4平3负。主场不敌莱加内斯之战,直接导致皇马在国王杯中出局。

在本赛季中,C罗一共踢了3558分钟,这一数据仅仅强于他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在处子赛季中,C罗曾因脚踝受伤而休战了将近两个月之久。在齐达内入主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中,C罗踢了4293分钟。在上赛季中,C罗出场时间为4126分钟。

C罗出场时间在下降,但进球效率却是齐祖上任以来最佳状况。在齐达内上任的第一个赛季中,C罗打进了51球,每进一球需要84分钟。上赛季,C罗打进了42球,每进一球需要98分钟。本赛季中,C罗每进一球只需要83分钟。齐达内的轮换制,使得33岁的C罗效率值“逆市上扬”。

齐达内“省着”用C罗,直接体现了皇马对待不同赛事的态度。皇马压根就不在乎国王杯,联赛中早早落后巴萨十多分,白衣军团直接放弃了在联赛中夺冠的希望。皇马把本赛季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了欧冠上。在欧冠决赛中,齐达内不需要再让C罗“养生”了,皇马需要一个状态百分百的CR7。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