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3岁小将致信足协拒绝当备选 恐被彻底开除!

2018-05-23 11: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23岁小将致信足协拒绝当备选 恐被彻底开除!

巴黎是法国最好的球队,拉比奥则是巴黎最好的法国球员。但拉比奥并没有入选世界杯23人名单,他只是入选了候补名单。《巴黎人报》在头版头条指出,23岁的拉比奥已经致信法国足协,他拒绝出任法国队备选。

按照规定,一旦23人名单中有人受伤,候补名单上的备选球员才有可能参加世界杯。这种人员更换,需要在6月4日之前完成。在仍有机会参加世界杯的情况下,拉比奥却主动放弃了备选身份。《巴黎人报》指出,拉比奥对德尚放弃自己的决定感到非常不满。

《巴黎人报》承认,德尚在选择中前卫时,首先关注点就是必须防守出色,而拉比奥从来都不以防守见长。在中场,德尚最终选择了马图伊迪、博格巴、坎特、勒马尔、托利索和恩宗齐。恩宗齐是拉比奥的直接竞争对手,他也最终战胜了拉比奥。

德尚的决定,惹怒了拉比奥。拉比奥感到非常失望,而且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自从2016年起,拉比奥就是法国队的常规球员了,他原本认定自己肯定能去参加世界杯。从天堂跌入地狱的感觉太过于痛苦,拉比奥因此拒绝扮演备选角色。

拉比奥拒绝出任备选,这使得备选名单中的中场球员只剩下了西索科一人,而且他已经大半年没进过国家队了。《巴黎人报》指出,拉比奥的这一决定,很可能“切断他和国家队之间的联系”。如果被扣上“不爱国”的帽子,拉比奥很可能在23岁的年龄就被法国队永久性开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