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8强抽签:权健先客后主碰鹿岛

2018-05-23 16: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冠8强抽签:权健先客后主碰鹿岛 8月底9月初比赛

5月23日16点,2018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经过抽签,天津权健将与鹿岛鹿角交锋,权健先客后主,两回合比赛时间为8月27-29日、9月17-19日。

进入亚冠8强的球队分别是:东亚区的天津权健(中国)、全北现代(韩国)、水原三星(韩国)、鹿岛鹿角(日本),西亚区的波斯波利斯(伊朗)、萨德(卡塔尔)、德黑兰独立(伊朗)、杜海勒(卡塔尔)。

根据亚冠8强的抽签对阵原则,不设种子队、无“国家保护”原则,无小组避让原则,是一次完全公开抽签,东西亚分开抽签。也就是说,亚冠8强抽签完全采用随机的方式,权健可能再次遭遇小组赛的对手全北,而也有可能出现全北与水原的韩国德比。

对于东亚区抽签来说有3种可能性:1.权健VS全北、水原VS鹿岛,2.权健VS水原、全北VS鹿岛、3.权健VS鹿岛、全北VS水原。

经过抽签,德黑兰独立VS萨德、杜海勒VS波斯波利斯、鹿岛鹿角VS天津权健、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队名列前的球队先打主场,队名在后的球队后打主场。

按照亚足联的竞赛安排,1/4决赛首回合将于8月27-29日进行、次回合将于9月17-19日进行,半决赛首回合将于10月1-3日进行、次回合将于10月22-24日进行,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3日、10日进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