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淘汰赛中国运气爆棚 抽签避最强敌4强稳了

2018-05-24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尤杯淘汰赛中国运气爆棚 抽签避最强敌4强稳了

5月24日,201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小组赛争夺全部结束,八强淘汰赛抽签结果产生,中国男女队的手气尚可,1/4决赛分别遇到实力不强的中国台北和丹麦,而且所在半区也避开了争冠的主要对手。

汤姆斯杯,中国队在A组小组赛三连胜,三个5-0先后拿下澳大利亚、法国和印度,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法国队两胜一负小组第二。B组印尼队三连胜拿到小组第一,韩国队两胜一负小组第二也进入八强。C组日本队三连胜小组头名,中国台北两胜一负小组第二。D组丹麦队三连胜小组头名,马来西亚两胜一负紧随其后出线。

淘汰赛抽签,中国队进入上半区,1/4决赛迎战中国台北,半决赛将遇到印尼队和马来西亚的胜者。另外一个半区,卫冕冠军丹麦队将在1/4决赛遭遇韩国队,胜出的一方将在半决赛迎战日本队和法国队的胜者。对中国队而言,1/4决赛对手实力一般,半决赛又避开过去两届的冠军得主日本队和丹麦队,签运算是相当不错。

尤伯杯中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在D组取得三连胜,首战5-0击败法国后,第二场4-1击败马来西亚,第三场3-2战胜印尼队,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印尼队小组赛两胜一负,排名次席突围。C组韩国队三连胜小组第一,丹麦队两胜一负紧随其后出线。A组日本队三连胜小组头名,加拿大两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进入八强。B组泰国队三连胜小组头名,中国台北两胜一负列小组次席。

淘汰赛抽签,中国队进入下半区,1/4决赛将对阵缺少王牌女双佩德森/莱特的丹麦队,赢球机会很大。打进四强后,中国队的对手将在印尼队和东道主泰国队之间产生。上半区,夺冠大热门日本队1/4决赛面对中国台北,半决赛将很有可能迎战韩国队,后者1/4决赛对阵实力较弱的法国队。相对而言,中国队避开赛前的两大强敌日本和韩国,闯进决赛还是希望不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