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出任阿森纳新帅 年薪为600万英镑

2018-05-24 09: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46岁的埃梅里将担任球队新帅,西班牙人也成为了功勋主帅温格的继任者。根据英国《镜报》消息,埃梅里和阿森纳签下了一份四年的合同,年薪为600万英镑。

昨天早些时候,埃梅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将会出任阿森纳主帅的消息,不过很快他就将其删除。不过事实证明,西班牙人的个人“官宣”还是非常准确的。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在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欢迎了埃梅里的到来,他说:“埃梅里在他的执教生涯里有着出色的成绩,发掘了许多欧洲的天才球员,我们认为他的足球风格适合阿森纳。”埃梅里本人则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阿森纳以它的足球风格、对年轻球员的培养以及梦幻般的球场而被世人喜爱,自己很激动也很荣幸能够肩负开启阿森纳新篇章的重任。

资料显示,埃梅里出生于1971年11月,球员时代司职中场的他曾经效力过皇家社会、托莱多等球队,2004年退役后先后执教巴伦西亚、莫斯科斯巴达、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埃梅里执教的高光时刻出现在塞维利亚期间,他曾经率队夺得欧联杯三连冠,创造了一项后人难以改写的历史。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执教的埃梅里日子并不好过,投入巨大的“大巴黎”虽然基本囊括了法国国内的所有冠军,但是在欧冠赛场停滞不前的现状,最终让俱乐部高层选择不再与埃梅里续约,顶替西班牙人位置的是德国少帅图赫尔。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