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乒乓球公开赛 张继科遭遇“一轮游” 精力储备差一些

2018-05-25 09:1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香港乒乓球公开赛 张继科遭遇“一轮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8年中国香港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展开首个正赛日的角逐,中国男乒大满贯张继科在男单首轮角逐中以3比4不敌日本队的吉村真晴。

张继科时隔半年重返国际赛场,由于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67位,他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张继科在昨天的首轮角逐中迎战日本队的吉村真晴。经过7局苦战以3比4惜败,决胜局的比分是9比11。

赛后,张继科表示,由于太长时间未有参加比赛,他在精力储备上差一些,尤其被对手缠上后,未能及时作出调整。不过,他并没有感到太遗憾,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参赛,需要重新找回比赛的感觉,他自觉整体上的发挥还是可以的。“自己还是在心理上没有像之前踏实,希望慢慢地越来越好。”中国公开赛将于下周在深圳举行,张继科除了继续参加男单资格赛之外,还将参加混双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