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加盟日本神户胜利船俱乐部 无缘中超

2018-05-25 16: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涅斯塔无缘中超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日本神户胜利船俱乐部昨天宣布西班牙著名球星伊涅斯塔加盟,这位前巴萨中场在职业生涯末期来到了亚洲赛场,但可惜不是此前传闻的中超联赛。

据日本和西班牙媒体报道,伊涅斯塔与神户胜利船签下的是一份3年合约,年薪2500万欧元。这个数字创下了J联赛历史最高薪纪录,按照日本媒体的计算,伊涅斯塔一人的年薪几乎是神户胜利船全队球员加起来的两倍。

2500万欧元的年薪也将让伊涅斯塔成为世界第四高薪的球员。梅西排名第一,续约后他年薪5000万欧元。第二是内马尔,约为3700万欧元。桑切斯转会曼联后,最高年薪也能达到3000万英镑,约合3400万欧元。而伊涅斯塔在日本拿到的年薪为世界第四高,比C罗(2300万欧元)还要多。J190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