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王曼昱女单夺冠 陈幸同/孙颖莎女双折桂

2018-05-27 18: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香港赛王曼昱女单夺冠 陈幸同/孙颖莎女双折桂

5月27日,2018年国际乒联中国香港公开赛,女单决赛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王曼昱以4-2力克陈幸同夺冠。女双决赛同样是两对中国组合德比战,陈幸同/孙颖莎3-0击败陈可/王曼昱夺冠。本站比赛,国乒拿到两项冠军。

女单国乒会师决赛,王曼昱迎战陈幸同,两人半决赛分别4-3和4-1击败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和队友何卓佳。首局双方就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0平后王曼昱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获胜。第二局王曼昱继续控制局面,一路领先没有让陈幸同反攻,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王曼昱失误增多,陈幸同加强进攻,很快拉开分差,王曼昱大比分落后,以3-11输掉一局。第四局王曼昱重整旗鼓,上来就确立优势,以11-6取胜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王曼昱又落入被动,处境被动的陈幸同加强搏杀,王曼昱又大比分落后,以4-11失利。

第六局王曼昱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顽强的陈幸同追至8平。关键时刻王曼昱还是顶住陈幸同的反扑,拿下关键分以11-9获胜,总比分4-2击败陈幸同,继去年奥地利赛和今年初的匈牙利赛后,拿到个人第三个乒联巡回赛女单冠军。

女双决赛,两对中国年轻组合之间的内战,陈幸同/孙颖莎迎战陈可/王曼昱。比赛中陈幸同/孙颖莎的表现更胜一筹,两人配合默契主动比赛,连赢三局以11-9、11-8和11-9获胜,总比分3-0击败陈可/王曼昱,获得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