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力阻东道主晋级法网次轮 迪米终结三连败

2018-05-28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锦织圭力阻东道主晋级法网次轮 迪米终结三连败

5月27日,2018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角逐。赛会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揭幕战中三盘战胜幸运输球者萨夫瓦特,终结自巴塞罗那开始的3连败,携手日本名将锦织圭晋级次轮,锦织圭淘汰了本土外卡简维尔。

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用6-1,6-4,7-6(1)的比分击败埃及幸运输球者萨夫瓦特,结束三连败的同时晋级法网次轮。迪米原本应当对阵2016年法网首轮击败过自己的特洛伊基,但后者因背伤临时退出。止步资格赛的萨夫瓦特替补出场。迪米利用对手紧张的机会上来就建立起3-0的优势,并在首盘的第6局再度破发。次盘迪米连保带破早早将比分拉开至4-0上,萨夫瓦特一度回破,但迪米仍将仅存的优势保持到盘末。

决胜盘里萨夫瓦特才加入佳境,他挽救自己该盘面对的所有破发点,奋勇保住了全部6个发球局。迪米抢七表现神勇,成功扼杀萨夫瓦特的反击。三盘角逐迪米轰出31个制胜分。

生涯至此迪米一共在大满贯赛场上拿到了49场胜利,其中法网的总战绩仅有6胜7负,他的法网最好成绩是两次32强。

赛会19号种子锦织圭同样直落三盘,以7-6(0),6-4,6-3的比分力阻本土外卡简维尔。锦织圭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首盘日本名将不得不化解5个破发点,自己也浪费掉手中全部3次破发机会。双方战至抢七,锦织圭抢七零封缺少大赛经验的简维尔。次盘锦织圭早早打破僵局,并将优势保持到盘末。决胜盘里简维尔葬送第6局制造的机会,锦织圭关键分上表现稳定。日本名将随后在第7和第9局连续破发,最后直落4局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