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后19个小时 他还没睡着:对不起队友球迷

2018-05-28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决赛后19个小时 他还没睡着:对不起队友球迷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欧冠决赛中出现2次低级失误的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通过ins致歉。

在利物浦对阵皇马的欧冠决赛中,红军门将卡里乌斯下半时出现两次低级失误,先是本泽马直接将他的手抛球挡入球门,随后他在扑救贝尔远射时出现脱手,导致球队最终1-3落败。

赛后,卡里乌斯通过ins致歉,他写道:“直到现在还无法入睡,比赛场景一次次在我脑海里浮现,我对不起我的队友、球迷和所有人。”

“我知道我犯的两个错误让你们失望了,我想要时光倒退,但这不可能。我们本来有机会击败皇马,这让我感觉更加糟糕,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

“感谢来到基辅的难以置信的球迷们,甚至在比赛之后,他们都站在我的身后。我没有将这些当成是应该的,但这再次展现了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谢谢你们,我们归来时会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