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离队论"惹怒队友 他亲承若进球就不多嘴了

2018-05-28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欧冠决赛后,C罗第一时间暗示自己可能离开皇马,这极大程度地冲淡了皇马夺冠后的欢乐气氛。据《马卡报》报道称,C罗此举惹怒了队友们,C罗也在更衣室内用相对软化的态度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马卡报》指出,C罗的这番话,使得队友们在更衣室内感到很愤怒。皇马球员们理解C罗想要新合同的心情,但认为他选错了时间来施压高层。队长拉莫斯甚至批评了C罗,他认为C罗在错误的场合发布了错误的言论。

《马卡报》还指出,C罗意识到了自己犯了错。在洗完澡之后,C罗说了这样一句话:“如果我进球了,也许我就不会说什么了。”《马卡报》认为C罗是在用这种方式认错,他把自己情绪爆发的原因总结为“被零封后情绪失控”。

在公开谈论自己未来时,C罗承认“一切由来已久”。据Onda Cero电台记者奥尔特加透露,C罗几周前就曾告诉部分队友,他想要离开伯纳乌。但队友们当时都以为C罗在开玩笑,所以并没有予以重视。

C罗为何要离开?这既源于皇马迟迟没有兑现加薪承诺,也与他和弗洛伦蒂诺的冷淡关系、税案官司等等原因有关。《马卡报》指出,皇马几个月前就已经与门德斯开始探讨C罗的加薪续约了,葡萄牙人的税后年薪将至少为3000万欧元。《马卡报》认为,皇马留住C罗的可能性很大,C罗只是选错了“撒娇”的时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