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伯纳乌亮霸气五指山 8万球迷喊疯了:留下!留下!

2018-05-28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伯纳乌亮霸气五指山 8万球迷喊疯了:留下!留下!

当地时间上周六,皇马在基辅赢得了欧冠奖杯。本周日,皇马回到马德里,并且进行了夺冠庆典。这次庆典的主角,当然是C罗。在欧冠决赛后,C罗放话暗示自己很可能会离开伯纳乌。

皇马全队先是去了马德里市政厅,然后坐大巴全城巡游。丰收女神广场是皇马欢庆夺冠的标志性场所,拉莫斯和马塞洛这两大队长,一起为丰收女神戴上皇马围巾。在丰收女神广场,C罗这样对球迷们表态:“感谢你们的支持,直到下赛季。”马德里媒体认为,C罗似乎又有可能留在伯纳乌了。

离开丰收女神广场后,皇马大巴开往伯纳乌。在伯纳乌,共有8.3万球迷参加了夺冠庆典。皇马先是展示了欧冠奖杯,然后球员们按照号码一一登场接受球迷的喝彩。

大屏幕打出7号,C罗披着葡萄牙国旗出现在了聚光灯下。C罗先是举起了葡萄牙国旗,然后依次伸出五根手指,并做出了五指山的手势。这既代表着C罗五次赢得欧冠,也意味着他拿到了5个金球奖。

在亮相仪式后,皇马球员们纷纷拿起麦克风。“我还能怎么评价这家俱乐部?我有幸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效力。在每场比赛中,你们球迷们都给我们支持。”C罗说道。C罗话音未落,皇马球员们就纷纷高喊“留下”,8.3万名球迷也呐喊“请留下”。不过这一次,C罗并没有就自己的未来进行任何表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