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落选国家队?本土助攻王:有舍有得!尽力就好

2018-05-28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回应落选国家队?本土助攻王:有舍有得!尽力就好

中国男篮蓝队于5月27日公布了“中伊男篮对抗赛”的大名单,但17人的名单中并不包括第一个到队报到的本土助攻王曾令旭。名单公布后,曾令旭更新微博,似乎有所感慨。

“生活有舍有得!尽力就好(微笑表情)!”昨晚21点52分,曾令旭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尽管曾令旭并没有解释这条微博是否是针对落选“中伊男篮对抗赛”大名单的感慨,但在曾令旭更新微博后,有网友就对曾令旭无缘大名单提出了质疑。

“18人集训,大名单17人,就把他一个人移出去了,不知道怎么想的,唉!”有网友说。

在结束的2017-18赛季CBA联赛中,曾令旭在山西队场均得到16.8分4.5篮板6.6助攻,是本土助攻王,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众多认可。

赛季结束后,曾令旭早早开始训练,并且在国家队报到的第一天第一个到蓝队报到,虽然曾令旭此前表示是否留到最后顺其自然,但这一次无缘大名单还是让外界比较惊讶。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曾令旭无缘大名单的具体原因。

不过,合同到期的曾令旭还是获得了多方认可,目前,追求他的球队有新疆队、北控队等球队,而曾令旭据悉也有望拿到不错的合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