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哈尔或伤停三周 巴萨大将若替补将推迟蜜月

2018-05-28 13: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瓦哈尔或伤停三周 巴萨大将若替补将推迟蜜月

在欧冠决赛中,卡瓦哈尔因为肌肉受伤而被迫被换下,他在受伤后立刻洒下英雄泪。卡瓦哈尔明白,自己不但踢不完欧冠决赛了,他甚至有可能无法参加世界杯了。《阿斯报》指出,卡瓦哈尔的伤势很可能至少需要3周康复期。

上周日,皇马进行了欧冠夺冠后的庆典。卡瓦哈尔没有去市政厅和丰收女神广场,他也没有参加全城巡游,他只是在最后一站伯纳乌亮相。卡哈瓦尔在抓紧一切时间,去积极康复治疗伤势。

本周一也就是今天,西班牙国脚们将会进行集训,不过皇马国脚们可以在下周一再归队。卡瓦哈尔将会在今天验伤,洛佩特吉将会决定是否征召他踢世界杯。如果卡瓦哈尔无缘世界杯的话,那他的国家队生涯真可谓悲剧连连。由于在2016年欧冠决赛中受伤,卡瓦哈尔就错过了欧洲杯。

最晚下周一,洛佩特吉将会提交西班牙23人终极名单。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卡瓦哈尔无法参加世界杯的话,洛佩特吉有一周的时间为他寻找备胎。在右后卫位置上,奥德利亚索拉、阿兹皮利奎塔和纳乔都能胜任。如果洛佩特吉还想招入一名右后卫的话,罗贝托就要推迟蜜月了。罗贝托5月30日结婚,他最晚也要在下周一归队报到备战世界杯。

《马卡报》认为,如果洛佩特吉不招入右后卫的话,他有可能选择巴尔特拉作为替补中卫。《阿斯报》则认为,洛佩特吉甚至还有可能招入一名中场球员,刚刚加盟马竞的罗德里有望成为布斯克茨的备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