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首签!利物浦宣布签下巴西国脚 转会费5000万欧

2018-05-29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夏窗首签!利物浦宣布签下巴西国脚 转会费5000万欧

北京时间5月29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效力于摩纳哥的巴西国脚法比尼奥,他将在7月1日正式加盟。据法国媒体报道,他与红军签下了5年长约,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元。

法比尼奥出生于1993年10月,出道于巴西俱乐部弗洛米嫩塞,之后加盟了葡超俱乐部里奥阿维。2012年他租借加盟皇马,但整个赛季只代表一线队出场了1次。2013年法比尼奥加盟了法甲劲旅摩纳哥效力至今,5年时间他为摩纳哥出场225次,打进29球。

法比尼奥是一位多面手,出道时司职右后卫,但最近几个赛季逐渐被改造为中场。由于在法甲的出色表现,法比尼奥频繁与欧洲豪门传出绯闻,如今他终于登陆英超,成为了利物浦今夏首签。

2015年法比尼奥入选了邓加的美洲杯大名单,并在巴西与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到目前为止他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4次,但他并没有入选蒂特的世界杯23人名单。

确定加盟利物浦后,法比尼奥表示:“我真的很兴奋,这一天我期待已久,利物浦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当这样一家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我不假思索就选择了加盟。我要在利物浦创造属于我的历史,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随利物浦夺得冠军奖杯,我要在这里成长、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