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喉舌:佛爷登台C罗送白眼 2人握手不对视如路人

2018-05-29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喉舌:佛爷登台C罗送白眼 2人握手不对视如路人

C罗之所以在欧冠决赛后威胁离队,很大程度上源于他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不佳。C罗是卡尔德隆预定的,弗洛伦蒂诺因此一直没把他当成自己人。在皇马赢得欧冠后,C罗面对弗洛伦蒂诺时的神态和动作,无不显示出两人之间的隔阂和冷漠。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对此进行了解读。

在皇马球员走下大巴车时,弗洛伦蒂诺等在路旁,老佛爷与每一名皇马球员握手表达祝贺之意。卡塞米罗一脸笑容的与弗洛伦蒂诺握手,C罗随后跟上。C罗和弗洛伦蒂诺只是礼节性的轻轻握了下手,两人之间完全没有目光上的交流,C罗也一直抿着嘴板着脸,两人简直如同陌路人。

在马德里市政厅,弗洛伦蒂诺作为皇马主席发表夺冠后的感想,皇马球员们则站在他身后。在弗洛伦蒂诺应邀登台时,皇马球员们纷纷对老佛爷行注目礼。但C罗却似乎给了弗洛伦蒂诺一个白眼,嘴里还疑似发出了不屑的声音。

在弗洛伦蒂诺讲话时,C罗多次试图提前鼓掌,葡萄牙人似乎巴不得佛爷赶紧闭嘴。身旁的本泽马对着C罗亮出胳肢窝,此举意为“我都热得胳肢窝出汗了”。在弗洛伦蒂诺终于讲完话之后,C罗对着旁边的马塞洛表示“总算结束了”。

在弗洛伦蒂诺讲话时,还发生了一幕趣事。就在佛爷背后,站着纳乔和巴斯克斯。纳乔把左手垂了下来,巴斯克斯很快做出了一个相当销魂的表情。尽管镜头没拍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纳乔很可能是捏了巴斯克斯关键部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