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尔不愿在皇马当右闸 名宿:千万别去投奔穆帅!

2018-05-29 11: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贝尔不愿在皇马当右闸 名宿:千万别去投奔穆帅!

在欧冠决赛后,贝尔公开表示要和经纪人谈未来,他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据《泰晤士报》报道称,贝尔和齐达内之间的确存在问题,这首先是源于齐祖要求他客串右后卫角色。

在国家德比和欧冠决赛中,贝尔名义上是右边锋,但经常会回撤到右后卫防区,齐达内要求他注意卡死对方左后卫的前插助攻。贝尔虽然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但对于这一角色感到不满。

《泰晤士报》指出,贝尔和齐达内之间曾经发生过争执。贝尔告诉齐达内,他是个攻击手,他不应该背负这种责任。在这次争执过后,贝尔就越来越多地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

贝尔能去哪?曼联正在追逐他。但《泰晤士报》指出,穆里尼奥一样会给贝尔布置很重的防守任务。切尔西名宿卡斯卡里诺也劝贝尔别去曼联:“曼联能给他与皇马同样的薪水,也许还能给他加薪。但除非穆里尼奥能保证让贝尔踢中锋,否则这对于贝尔而言会是一次可怕的转会。为穆里尼奥效力,是他身上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

在贝尔2013年加盟皇马时,热刺在合同中加入了特殊条款。如果贝尔回到想回英超的话,热刺可以匹配所有报价并获得签约贝尔的优先权。但BBC指出,热刺如今对请回贝尔完全没兴趣。贝尔高昂的工资和转会费,使得热刺不打算带回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